東京慢慢走|廣尾 CANVAS TOKYO 咖啡店

現在似乎每到一個地方或是車站都會順手查一下是不是有手沖咖啡或是比較有特色的咖啡店,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有這個習慣後開始探訪新地方時都莫名的雀躍!東京的廣尾,幾次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到這邊,覺得是一個很低調又具質感的地方,綠陰沒有少過,走在路上也很舒服的,從廣尾車站旁的商店街,走到盡頭後左轉後再走一下下,就可以看到這一棟白色木質的建築物了!


CANVAS TOKYO就這樣座落在廣尾住宅區的一角,周遭的新舊公寓圍繞著,格外別緻!


走進店家後,1F是點餐區與周邊商品區,非常狹小的空間也非常有效的運用空間,周邊商品的設計手繪又帶著KUSO風,很喜歡這種風格呀!
 我隨意點了杯拿鐵咖啡,朋友點了香蕉豆奶思慕斯,走出了店外原本要坐在板凳上享受一下悠閒時光,覺得板凳有點小?!於是轉往二樓的座位區了。板凳還是拿來拍照用的吧!

店內的迴旋梯也是一個美呀!

店內的任何一角,都可以看到店主的別有用心!

穿越後來到二樓,大約10人左右的空間,幸運的有位置歇歇腳,在這個空間享受自然光灑進來很棒!

店外1樓的外帶區,如果經過也不妨帶上一杯吧!

除了咖啡好喝以外,其實還有甜甜圈、豆乳慕斯等等超級人氣商品,若是三五好友一起來大家一人一様剛剛好呢!
最後日本Instagram上流行的超人氣拍法大公開,提供給喜歡的朋友~

https://www.instagram.com/p/BQVRl-pgx89/

咖啡飲品參考價格*

店家情報:

〒150−0012 東京都渋谷区広尾 5−19−6 CANVAS TOKYO
TEL 03-6432-5700

 

 

發表留言